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文]再一次說愛你 II

by小許

2014.02.21
早上到東馬會場領完號碼牌後就直奔代官山找Naoki San
三點半到 彩排還沒開始 看友川的工作人員們 忙上忙下
實在不好意思打擾 所以想說先去找東西吃
代官山附近實在沒啥我敢走進去的餐廳
於是心想反正渉谷就在附近走去吃碗拉麵再回來用不了多久
沒想到 超級大迷路走到目黑區去
等我用我"絕佳"的方向感回到代官山已經是六點了
雖離入場還有半小時但門口已經排了大約十五個人
人群中有一個在看書的女生背的包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包上惡搞了老包的歌名很好笑
把don't think twice it's alright(別想太多會沒事的)改成
don't think twice let's eat first(別想太多先吃飯再說)
後來入場後這女生還很熱心的幫我解釋入場費有包含一杯飲料等等
於是就聊開了 她叫Rikao 她喜歡即興音樂 去年到過台灣三次
今年三月會再到台灣找朋友
我跟她說台灣有一群很有趣的人也在搞即興的東西
有到台灣的話 一定要認識一下
愈聊愈覺得我們說的是同一群人
Ricao拿出她在台灣拍的照片給我看
果然照片中都是K社成員
我們都感到怎會這麼巧 也太不可思議了!!
那晚 友川的演出很棒(雖然他說的笑話我完全聽不懂 儘管Ricao已經儘量翻譯了)
演出結束後 因為Ricao跟其他樂手都有認識 所以我也因此有機會跟他們說個兩句
友川大叔 果然如 黃俊仁王啟光說的 留下來在現場喝酒
但因為我要趕電車回台場 所以沒有久留
Ricao也很熱心的帶我去車站坐車
一切真的很妙
要是我沒有迷路 就不會排隊排在她後面
就不會認識這些可愛的人~
果然 替身使者之間會互相吸引!!!!